天 光

紫夜将尽,万魂入阡!
我是紫阡,咕咕咕文手兼半吊子词作。
主混绿蓝和vc曲拟人,但是其他可以尝试!
高产只是错觉,文都是之前囤的。
但是我会加油!
想看什么可以跟我说!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会更得很慢
对不起>人<!

明光沙雕日常

算命组的日常《迷路》


算命组人设:


启明

种族:血族

职业:占卜师

极光称:明店长

算出来的未来都会成真,为了让死兆者改变命运尝试用极光说的方法用雏菊占卜,结果屡试不爽。


极光

种族:精灵

职业:启明的助手

小蓝称:小黄(但是认真的时候不会叫错的)

被追捕的精灵族,因为怕被人类做成标本(永乐:“???”)所以做了启明的助手。略懂占卜,向启明推销雏菊占卜法,结果启明真香了。


正文:


  算命组在森林里迷路了,夜幕即将降临。

  “明店长,我们好像之前来过这里……”

  极光向四周望了望,熟悉的树,熟悉的路,熟悉的石头、土块,连小土坑都那么眼熟。

  好害怕啊……

  “有四个岔路口呢……明店长我们怎么办呢……”

  “嗯……”

  启明在口袋里翻了翻,发现没有带什么可以做记号的东西,连占卜用的东西都没有带。

  “明店长,我害怕……”

  “这种事情都要占卜我这是脑子进什么了吗是不是跟那个家伙吵架把智商给降低了随便走一条路就好了管他对不对最后一定能出去的除非一直转圈……”启明的大脑开始飞速运转,最后决定:

  “再试试另一条。”

  这和什么都没有想有什么区别啊!

  结果最后又转回来了。

  “嗯这该怎么办呢真是浪费时间我有这个时间还不如多研究研究哪种魔晶比较适合做灵摆或者星盘应该怎么改进什么的在这里迷路被那个人知道了可就太丢人了不行必须快点出去……”

  “再试试那条。”

  “明店长……”

  ……

  到了最后一条路的尽头,又是一个岔路口。

  “明店长,这里起码不是之前那个路口了。”

  “又是岔路我昨天忘记刷星盘了吗为什么命运女神要这么惩罚我还和极光一起我再也不想在这里浪费时间了就算和那家伙吵两个小时也比在这里强一百倍神啊什么时候可以让我出去啊……”

  “店长……”

  最后,启明决定,使用手杖的真正用法。

  他把手杖立在地上,然后松手。

  手杖倒下,指着第二条路。

  “走这边。”

  “明店长,这样靠谱吗?”

  “我的占卜从来不会错。”

  “这也算占卜吗?”极光想了想,没有问出来。

  突然,林子的一头出现了一点光亮。

  “小黄!我来接你啦!”

  “小蓝!你是怎么找到我们的?话说小黄是谁啦!”

  “黄连告诉我的!”

  “虽然还是不知道你的那个魔法阵到底是什么工作原理,但是黄连真的很聪明呢!”

  启明的脸上阴云密布,大概是因为这件事被别人知道了吧。


(PS:小蓝现在真的是职业带路……)


评论

热度(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