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 光

紫夜将尽,万魂入阡!
我是紫阡,咕咕咕文手兼半吊子词作。
主混绿蓝和vc曲拟人,但是其他可以尝试!
高产只是错觉,文都是之前囤的。
但是我会加油!
想看什么可以跟我说!
但是因为种种原因会更得很慢
对不起>人<!

伯伦希尔的皇帝(们)

伯伦希尔的皇帝(们)


[原创同人文,克拉克拉小说风格。]

[根据真实事件改编,如有雷同,那又怎么滴?]

[非cp向]

[人物属于笛子姥爷,ooc属!于!我!紫!阡!]

[紫夜将尽,万魂入阡!]

正文:


(历史课上……)

灰羽(瞎扯中):“我告诉你们啊,那天天才大人……”

笛子老师(没错他一个人教所有科目因为没有别的班):“灰羽!你上来写出这道题的答案!”

灰羽:“啊啊啊……好~”

(黑板上写着:“宋太祖是那个民族的?建立了哪个政权?他是谁?”)

(灰羽略加思索,写上了一个“汉族”,然后移了移位置,写上了“北宋 赵匡    ”。)

(灰羽回过头,投来了求助亲友团的目光,结果发现……)

白槿(吃瓜群众的目光。)

亚麻(幸灾乐祸的目光。)

永乐(并不简单的目光。)

启明(骂你笨蛋的目光。)

极光(不要问我的目光。)

一维(你看不穿的目光。)

小蓝(略带担心的目光。)

小绿(保持微笑的目光。)

(灰羽咬咬牙,心想:)

灰羽:“干脆蒙一个算了!”

灰羽:“北宋……北宋……”

(然后他干净利落地写上了错误答案。)

(下面的某些人表情发生了微妙的变化。)

白槿(吃瓜群众的目光。)

亚麻(幸灾乐祸的目光。)

永乐(拔凉拔凉的目光。)

启明(骂你笨蛋的目光。)

极光(有点想笑的目光。)

一维(你看不穿的目光。)

小蓝(有点尴尬的目光。)

小绿(保持微笑的,目,光……)

小绿(??? ??:))

(黑板上赫然写着:“北宋 赵匡绿”!)

笛子老师:“没想到我们班还有一个皇帝……皇上你几百岁了?”

下面某人:“皇上!转世辛苦了!有事托梦联系哦!”

(下课了。)

小绿:“看来我们班不只有你一个皇帝了!我还比你老!”

永乐:“你……”

(请欣赏宋太祖赵匡绿和明成祖永乐乐的皇帝生涯。)

灰羽:“下次写谁呢?唐太宗李世明吧!”

鸽(划掉)G7今天也很安全呢!真好!


评论

热度(1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